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10:19:50 【字体:

近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参加。

c002447eb99d48c79c27de4fe3c1a251.JPG

5f52181689264eaabba017445cc15d41.JPG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三名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彭绍峰以“坚持‘三个必须’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从必须紧跟领路人、必须用科学理论指引前进方向、必须始终保持“赶考”姿态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接着,大家观看了《帅孟奇:傲霜战雪 铁面无私》教育片。

e9690ce18e7047a38ee70fade72d3f15.JPG

随后,大家来到汉寿烈士陵园,回顾了先辈们顽强不屈、英勇奋斗的烽烟历史,向革命先烈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组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