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10:35:28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堤北社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参加。

371c7ed8d07b41bd8d0afa42c4b3c02a.jpg

在堤北社区,周平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当前经济形势和工作环境、如何做好基层党员干部工作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4fee221133c04ad0912b1f4445b61a09.jpg

2b02b2e7374740949ca3d16de3ad6497.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讲授专题党课

周平强调,作为贯彻落实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广大农村党员要发挥好先锋作用,在事关发展的各个方面带头作用,做到讲政治、有本领、能致富、当表率、保稳定,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aaacf6fba0d4a40abf05cac4f8bc6de.jpg

活动结束后,周平还前往结对帮扶监测户胡三清家中,与其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当前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同时,县委组织部开展了集中走访帮扶对象活动,各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谈,了解掌握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核算年度收入。通过与群众唠家常、询困难,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