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学业务、强素质、促提升——汉寿开展“组工业务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09:25:18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全县组工干部业务素质,扎实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12月8日,汉寿开展“组工业务讲堂”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出席,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以及高新区、县直单位组织工作负责人,共计179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8e31e0de63194948b6bdcf67c6334d68.JPG

此次培训内容多、范围广,重点围绕村干部日常管理、公务员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特定身份人员管理、党员发展管理、党员教育、专技人员职称申报、机构编制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既讲理论也讲实践,通过深入浅出阐明基本理论,细致入微讲解业务知识,具体剖析现实案例的形式,为全县组工干部全方位“加油”“补钙”“充电“,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利用微信小程序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为获奖的授课人员颁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精准聚焦组织工作需要和组工干部能力需求,精心设计教学课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回去后一定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为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