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09:05:23 【字体:

6月1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七一’·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0c8ec939b9e84c3fa9d069fa6bf176ed.jpg

cc23db885f4b43cc973cedb58222d64f.jpg

在银水湖公园,全体党员与汉寿县银水湖红歌演唱团会员一起唱响歌曲《珊瑚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大家亮开歌喉,唱响了坚定跟党走的歌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党啊党啊,伟大的党,我在你的旗帜下茁壮地长大……”,以铿锵有力歌声、积极澎湃的心情、奋发向上的状态,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了组工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b9c059b6ab33473694dabb58f2a4c3c2.jpg

随后,在部机关会议室,大家观看了红色影片《与人民在一起》,两名年轻干部分别就《组织部来了个年轻人》《一篇读罢头飞雪,重读毛泽东:从1893到1949》书籍作了阅读分享,畅谈读书体会和所思所感。一名党员干部结合自己之前从事司法工作经历,从传统文化中的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六个角度,向大家介绍了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感悟到的深厚民生底蕴。

7797816697ce42548d10ddb104eb2c4d.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演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电影、开展读书分享,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次形象生动、掷地有声的爱党爱国教育,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