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开展帮扶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08:13:41 【字体:

11月8日-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率部机关干部到聂家桥乡堤北社区走访慰问防贫监测户。

31740ac535ac48e7873dd794590e8575.jpg

王君一行分别走访了胡三清等9户防贫监测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今年享受的政策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解决,随后送上了慰问物资。同时,王君还向帮扶对象宣讲结对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和勇气,积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和群众距离,彰显了组工干部倾心为民服务的情怀,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王君还调度了聂家桥乡的安全生产和珍珠退养废弃物处置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