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0:39:53 【字体:

12月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cdddf52d37854e0d986dda240a037ed1.JPG

会议照片

50b1d6d3102f4a22be0d37a4195b884b.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

会上,万成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建议》,从“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出台过程和基本框架,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宣讲报告。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振奋人心,鼓舞干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