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三重三讲”活动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9:32 【字体:

6月2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三重三讲”活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主持。

c4332ee6acbf45b7b22c53880d914d41.JPG

活动现场

b74d9f3e85cb4f38abc9a71ec9b61704.JP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与会人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万成斌以《锻造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为题,从回首党的崇高政治信仰和历史经验教训,认清当前面临的考验、风险和挑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随后,两名支部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决心以及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另外两名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体会。最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坚守初心  点亮万家》,学习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二级职员、运维检修部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92a205ebc4874c9080bc7eebb8665b1b.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

015e4b739c8846c2bb4eb371bf55e3ad.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责任重大,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县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