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开展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0:53 【字体:

5月2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风气为中心,采取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形式进行。

b874acf1c2a54aa6a10937efed09eea6.JPG

2f4eeff96d3b40d896553086b78d0cd4.JPG

吟唱歌曲《常回家看看》

228bc3968f6b43d895d378eb17009dab.JPG

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孟佩杰的故事

活动中,大家通过闭目静思,自省身为父母、子女、公民、组工干部等几种角色应尽责任,一起吟唱歌曲《常回家看看》,观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孟佩杰的故事,诵读体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经典,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本期道德讲堂内容贴合实际,形式生动丰富,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今后更要谨记活动中所作的道德承诺,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孝老爱亲精神,争做新时期的优秀组工干部。

随后,干部监督组负责人就特定身份人员因私出国(境)进行了业务讲解,办公室负责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密工作、文明礼仪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