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5:53 【字体:

5月1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主持。


55f54133f8fa4bcf90d8fbfbb5f6c9bf.jpg

95ffc000fbff45bebdabc8cfe50192af.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领导小组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县委组织部(编办、团县委)机关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童成立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创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文明创建工作的新篇章,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