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长办公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3-16 10:43:56 【字体:

3月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长办公会,研讨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并讲话,常务副部长骆韶宏主持会议。

34bab84a5fec4210aad68654a182bf90.jpg

会上,各组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段工作计划,部务会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发言。

骆韶宏指出,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大联系沟通力度,主动谋划,增添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王君就基层党建、干部管理、干监人才、自身建设和中心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一是要找症结,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了解不足;二是要善解结,找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学会弹钢琴,分清轻重缓急,认真解决处理;三是要多总结,不断梳理工作思路,回顾前段工作,谋划后段打算,善于总结推介;四是要讲团结,各组室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加强业务交流,有序推进工作;五是要守情结,涵养组工情怀,厚植组工情结,展现组织部门公道正派的良好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