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2-18 08:12:38 【字体:

2月17日,汉寿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部长骆韶宏主持。

3beccfb63f2f44938081627733806727.JPG

会上,各组室负责人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相继作了发言,盘点工作、分析问题、谋划思路,部务会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了点评。

3bae76fd2d5345f09ef12b0bcb495f0d.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

骆韶宏指出,要压好责任、抓好党建、用好干部、管好队伍、树好形象,确保完成保位进位、全面争先创优的目标,通过“明确重点抓关键、围绕中心优服务、问题导向补短板、扬长培优创特色、激生动力强队伍”五项措施抓好全年各项工作。

c7b15804b7eb42c4bd2959a055c432e9.JPG

常务副部长骆韶宏主持

王君对2019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2020年组织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这一主线,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力:一是党建工作重在抓落实、抓创新;二是干部工作重在强规范、强管理;三是人才工作重在出举措、出结果;四是自身建设重在上台阶、上水平。

王君要求,要有方向思维,接天线、连地线、穿针线,认真制定工作要点。要有系统思维,考虑问题要周全周到,统筹谋划,具有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要有平台思维,措施要有可行性,可操作、可推行、可复制、可借鉴,促进基层工作,不给基层增加负担。要有底线思维,工作措施要合理、合规、合法,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