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西湖垸水利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西湖垸水利会 作者:陈群英 发布时间:2019-09-18 18:41:09 【字体:

9月18日下午,西湖垸水利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自春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以及老协代表参加。

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小兵同志要求全会干部职工把主题教育与当前立规矩、强作 风、高标准、树形象、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单位堤防管养、内外防汛、杨树砍伐、综治民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周国民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