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汉寿县文旅广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陈建寰 发布时间:2019-09-18 17:40:35 【字体:

9月18日上午,汉寿县文旅广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到会指导。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汉寿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草案)》和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并对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初同志强调:文旅广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强化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要把这次党内集中教育作为重大契机,推动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建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牢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对照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结合文旅广体局实际,细化完善主题教育方案,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突出重点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实领导责任,发挥“关键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引领作用要力戒形式主义,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和统筹兼顾,落实好主题教育,努力在全县主题教育中走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