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自身建设

汉寿县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5:20:48 【字体:

9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朝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骆韶宏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方正中同志通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分工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并进行相关业务培训;随后,主题教育办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何朝辉同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必所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角色。做到先学一步、深悟一层,履职尽责、把好关口,瞄准目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讲究方式方法、切实担起责任。主题教育各小组及各巡回指导组要主动作为,积极指导各基层单位开展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取得实效。坚持讲奉献、讲团结、讲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佳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