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商务局:举办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1:52 【字体:

为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3月28日,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共有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本期培训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强主持。

ce05f936c33e498ab0e91e742f96162c.png

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学习笔记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充分帮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机会,今后将时时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