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民医院:述职评议亮实绩 踔厉奋发启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5:29 【字体:

近日,县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张先冬进行了全面点评并讲话。

3d66390b44a046ebae2dc7403565eb8b.png

本次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述职发言聚焦亮成绩、讲经验、谈思路、叙发展,既总结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又分析弱项短板和差距不足,真正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充分展现了各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张先冬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客观真实,对问题的剖析深刻到位,制定的工作计划清晰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就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新的角色定位。三级医院等级评审迫在眉睫,各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树牢政治意识、做政治理论的领学人;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当前各项等级评审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抓班子、带队伍,强阵地、优环境,强作风,在争先进上下功夫;三是树立战略眼光,立足长远为科室发展谋划。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拧成一股绳,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干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前行走到底,克己尽职、为岗出力,顺利通过三级医院等级评审,为医院的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