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节后迅速做好第三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17:05:04 【字体: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橙色预警,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剧烈降温和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积极应对春节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确保百姓安全出行,2月19日上午,县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应对19日至25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刘云、县政府办副主任彭程、公路建养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二层骨干及道班长参加了会议。

7cf6c1fbad984fc2b439cdc943dcf2d5.png

会议通报了近段天气情况和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了春节期间抗冰保畅工作情况,并重点对应对防范新一轮冰冻灾害天气工作做出了安排布署。迅速调度组建应急队伍6支共65人力,储备融雪剂205砘,编织袋500只,应急机械设备共8台,组织有序,应对充分。

副县长刘云最后强调:一是继续强化对极端天气的清醒认识;二是人员物资设备等保障务必储备到位;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和路况巡查,全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