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林业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09:48:51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林业生态与生产安全,1月19日-23日,汉寿县林业局分派21个检查组,对全县涉林企业及森林防火隔离带、防火通道的安全进行深入检查,并同步开展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宣传。

3533a4ab5a73463e918f88913a455bcf.png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的形式,对企业现场操作、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以及森林防火隔离带内可燃物的清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或单位,检查组现场进行了交办,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的生产安全。乡镇(街道)要加强森林防火隔离带的日常巡查和维护,确保隔离带起到应有的防火作用;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