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民医院:开展中层骨干年终述职测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7:25:09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中层骨干队伍的建设,提高科室负责人的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12月27日,县人民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中层骨干年终述职测评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骨干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测评会议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两种形式,既注重总结成绩,也勇于正视问题。

医院党委书记张先冬充分肯定了全院中层骨干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并强调年终述职对于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医院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中层骨干通过此次述职,深入查找问题、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高效执行和零失误的标准要求自己。各科室要结合实际情况,谋划业务发展、加强学科建设、缩小与省市级医院的差距;职能科室要提升专业水平、服务临床一线;临床科室要积极开展新技术、突破优质服务。他鼓励大家保持优秀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为医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