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政法委:观看电影党课,永葆清廉本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17:25:11 【字体:

12月22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电影《何叔衡》,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观影思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c79b1d1dba1143be9922f4960037c143.png

该片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担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第一任工农检察部部长期间,在中央苏区开展反腐斗争,打响我党反腐第一枪的故事。影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生动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观影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何叔衡廉政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法纪红线,以清正廉洁之风助推汉寿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