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汉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15:55:58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汉寿县司法局联合县人大法制委,在县城区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宪法、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法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老百姓常见法律问题100例》等宣传图册800余份。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引导群众通过人民调解、行政复议、讼诉、申请法律援助等途径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不断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