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民医院:举办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17:10:07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中层干部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医院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11月22日,县人民医院举办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党委书记张先冬主持会议。

0c34d02d742d4086bdab6002c7967cc3.png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实战型培训讲师、资深管理技能训练专家授课,授课老师以独特的思维见解、真实贴切的教学案例,从格局突破、格局修炼、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就如何当好医院中层干部、如何执行到位、如何管理团队等问题进行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讲解。授课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反响热烈。

张先冬强调,医院正处于抢抓发展机遇的关键阶段,干部人才队伍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强大精神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和精明实干能力的管理队伍。大家要切实提高管理思想认识,尽快转化改善到位,强化全院各科室系统的协调配合能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格局、转变了工作思路、优化了方式方法,也使中层管理人员对自身有了清晰的定位与认知,能够更加勇于面对挑战和承担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