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10:55:34 【字体:

3月20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委委员、二层骨干,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c6f677668081496bbb233db4dd3d483d.Jpeg

7a911d214bb045cf8377a7cf0efa3b3b.Jpeg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丁志刚对7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一一点评,与会的局机关党委委员、股室大队负责人填写测评表,给予测评打分。

会议强调,2023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换挡提速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建强组织核心,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着力打造“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党建品牌,树牢为民管城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组织引领作用。要做好“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党支部要聚焦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使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大局中,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化履职机制,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同时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建设队伍的职责,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创新服务模式,助推城市管理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