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0:56 【字体:

3月22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张先冬进行了全面点评并讲话。

8a11f46367114e17bd6ff0bd3d998d62.Jpeg

评议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口头述职,大家以务实的工作态度,通过“实打实”盘点交账,亮出了硬招实招,摆出了差距不足,明确下步工作打算,交出年度党建工作“答卷”。述职完毕,班子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张先冬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级医院等级评审关键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医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凝心聚力,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全局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紧紧围绕三级医院等级评审、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建设、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及清廉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从激活内生动力入手,从优化医疗服务、深化发展内涵、净化政治生态发力,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为医院发展赢得新优势、注入新活力,助力医院党建品牌越擦越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