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09:37:20 【字体:

2月1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英福主持会议。

b9237515e4ee4edda4c4521ba427baac.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表彰的集体、个人先进事迹,各股室长、中心主任、网站站长、综窗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总结了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刻解读了县委2023年主要的工作基调、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确立了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生命线工程”,着力打造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的发展目标,既擘画了蓝图,又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认真学习,精准领悟会议精神。把握县委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握“强工稳农、活旅靓城”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双区牵引、六轮推动”的主打法;二是务必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着力实现全体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变,立足实际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三是务必落地见效,强力推进工作落实。根据县委发出的战略号角调频道、跟节奏、交实卷,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在2023年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中,再真抓、再实干、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