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16:25:07 【字体: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新时代“司法为民”宗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职能作用。1月28日,汉寿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进驻汉寿县政务服务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搬到了这里,确实方便很多!”。1月28日下午,正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理公证业务的张爷爷感慨道。

746d411dd4c34e24858cb1997a7cc52c.Jpeg

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公证业务现场图

在服务大厅,设置了便民服务区,方便群众等候办证。同时依托政务服务中心其他职能部门,让群众在办理公证、法律援助时,实现“只进一道门,办理多件事”。

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服务窗口建设,选派熟悉法律援助业务和公证业务的工作人员到窗口服务,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申请、公证业务办理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服务。政务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窗口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通过“错时工作制”和“AB岗工作制”,节省群众来回奔波的时间,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热情的“一站式”法律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同时,法律援助中心继续开通 “0736-2112348”法律援助热线,随时为亟需援助而又不方便到窗口现场进行咨询的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

营商环境建设没有最优,只有更优,企业有所盼、群众有所呼,我们有所应,县法律公共服务中心将以崭新的面貌,强化“司法为民”的法律服务理念,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服务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