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城投公司: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10:35:10 【字体:

为切实感受县委县政府“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成效,1月10日,县城投公司党支部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摩寅虎卫士公园以及青阳阁公园,共同感受汉寿日新月异的变化。

a62c5eed5f56416ba0d85223c57143a7.png

观摩前,公司总经理邱德佳以《履职尽责勇担当 立足岗位做奉献》为题,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在敢为人先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在遵纪守法上下功夫四个方面为公司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观看影片警醒干部职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着,全体干部观摩寅虎·卫士公园、青阳阁公园,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路看变化、话发展,纷纷为县委、县政府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取得的成效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城市功能的完善、城市颜值的提升认同感,切实体会到了“推窗见绿、出门见景”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同时激发了城投人投身城市建设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履职尽责、奋勇前进,做好城市更新提质的建设者,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汉寿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