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财政局: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09:30:43 【字体:

1月9日,县财政局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寅虎·卫士、青阳阁公园等城市提质改造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办好“理论课堂”,提高党性修养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海波以《严防腐败,争做廉洁守纪的合格财政干部》为题,从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树立忠诚担当品格,要谨慎使用手中权力,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为在场干部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一课。

观好“银幕课堂”,加强廉政教育


组织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宣传片《算账》、《永远在路上》,务求“观影不浮于表面,学习不浅尝辄止”,用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反面案例强化警示震慑,推动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做好“实践课堂”,感受城市变化


通过走进寅虎·卫士、青阳阁公园等城市提质改造现场,之前乱搭乱建、杂草丛生、污水横流的地方变成了青山绿水、绿树成荫、充满生机的生态观景公园,让大家切实收获了“双区牵引、活旅靓城”发展战略为城市更新提质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了城区新景象,实现了“开窗见绿、开门见园”新气象。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强工稳农、活旅靓城”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现代化新汉寿彰显财政担当、展现财政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