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团县委:开展“青·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11:10:26 【字体:

为持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助力文明创建和市域治理现代化等工作中唱响青春主旋律,1月10日上午,共青团汉寿县委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在新建的青阳阁公园开展“青·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f7a96d5f401a42a991a568fd502b0b10.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着清理工具集中对青阳阁公园绿化带和草丛中的烟蒂、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和分类,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文明风尚,用心呼吁共建美好家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园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公共区域内的垃圾杂物一扫而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看到“劳动成果”,志愿者们由衷感到高兴,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倡导文明行为,引导更多的居民做文明使者。

5dad5d97ff234b03bb3bc64a3e6848f4.png

之后,团县委会持续开展“青·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引导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提高垃圾分类、低碳节能的意识,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助力人居环境更美、市域治理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