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县召开2022年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0:05:35 【字体:

12月14日,汉寿县召开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39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为主持。

会上,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佳源对《汉寿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目标分解书》(审议稿)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汉寿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目标责任分解书》(审议稿)。

李辉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讨论表决会,更是一场宣传动员会,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任重道远。李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新一轮“两个规划”实施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确保新规划各项指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规划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全力抓好“两个规划”的全面实施落实,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谋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汉寿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