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脱贫攻坚口述录》出版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09:47:39 【字体:

近日,由中共汉寿县委党史研究室和汉寿县乡村振兴局编纂的《汉寿脱贫攻坚口述录》出版发行。

全书共16万余字,分为特载、书记故事、工作实录、青春无悔、头雁领航、产业发展、乡村治理、自立自强等八个篇章。收录记载了65位奋战在脱贫攻坚最前线的干部群众口述史料,记录了扶贫干部、贫困群众从2016年以来的扶贫脱贫故事。

b88df65198284f9e898e9d58e61f8740.png

该书通过亲历者的口述,从多个角度反映了汉寿县实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历史进程,记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过程中不平凡的经历,弘扬了汉寿人民勤勉实干、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

《汉寿脱贫攻坚口述录》的出版发行既为后人留存了一份珍贵的历史底本,也将激励我们自强不息、接续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