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科协:举行“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7:21:59 【字体:

为推动县科普事业发展,加强科普教育,用好科普资源,形成协同推进的长效机制。2022年底,汉寿县科协牵头为艾达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内的五家单位进行了“科普示范基地”授牌。

3ea4f7847672489fab54c3f1844201ac.png


授牌单位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励志于汉寿青少年的成长提升,加强人才储备,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推进富民强县做出贡献,培养更多富有创造力的青年人才,让更多孩子了解世界前沿科技知识!

 据悉,县科协将此次授牌为新契机推进科普与科创教育有机融合,推动科普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真正形成科普助力“双减”、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助力科素质提升的良好态势,为繁荣汉寿科普、助力汉寿科创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