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县不拘一格引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6:12 【字体:

近日,汉寿县委召开常委会,对33名县外教师、医生、选调生、公务员等优秀人才来汉寿县工作进行了研究。这批优秀人才有来自本省的,还有来自西藏、江西等地的省外人才。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汉寿工作,更好地服务“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汉寿县委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聚四方英才。今年4月,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研究出台了有关欢迎县外优秀公职人员人才来汉寿工作的政策措施。对于在县外工作表现优秀的选调生、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以及教师、医生等专业技术人才,凡本人提出申请,符合流动调配条件,所在单位同意调出,经考察、体检合格的,县委按照专业对口、职务(职级)对等、单位相近等原则安排工作。同时,县委还定期选派后备干部、优秀人才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把干部、人才放到一线、火线实打实、硬碰硬培养,让干部、人才真正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下一步,汉寿县委将进一步创新完善人才政策体系,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不断加大招才引才力度,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