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在汉寿县委党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0:50:08 【字体:

6月14日,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来汉寿县委党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为汉寿县党员干部作专题授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向宇主持。

刘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从国际与历史视角分析了习近平外交思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论基础与深刻内涵,围绕“世界大变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现实动因;外交总目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新贡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实践”等方面,深入阐释解读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

0ba6f518899644089c3c043afdc14e02.Jpeg

 朱向宇表示,本次专题授课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体学员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学员深入学习、砥砺作为,为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推动“双区牵引、六轮驱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