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0:55 【字体:

“小朋友们,这是什么大家认识吗?”6月10日晚,在沧港镇军刘村的“傍晚课堂”中,志愿者通过图片教学让远离毒品的意识种子在小朋友们心中生根发芽。

在课堂上,志愿者们为家长和孩子发放了禁毒宣传扇,“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让孩子们对毒品危害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随后的“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课堂的氛围拉到高潮,孩子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志愿者老师对每一个题目都进行细致的讲解,孩子们既收获了奖品又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玩了桃花朵朵开、递杯子等音乐游戏,培养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他们留下难忘的童年回忆,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傍晚课堂”是县妇联长期坚持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禁毒知识宣传是其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县妇联还成立了“禁毒妈妈联盟”,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全方位进行宣传,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践行“绿色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