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财政局: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0:3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和乡镇财政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近日,县财政局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全局干部和乡镇财政所人员共180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相关财务专家,从政府债务形势和特点、债务认定标准、当前投融资热点方式以及项目储备和专项债申报等方面做了专门详细的讲解。

 

c97612c0f4024ccfa31ac09b89012f45.Jpe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升全局干部和乡镇财政所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债务风险管控和专项债申报能力等方面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为提升财务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