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城投公司:开展“温暖送一线 同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5:26 【字体:

为表达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5月19日,县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罗玉真带领党员干部前往聂家桥疫情防控服务点,开展“温暖送一线 同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对坚守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进行慰问。

a8f2f28426d44db2bada3540fb4b1d7e.Jpeg

县城投公司给一线防控人员送来了牛奶、水果、干粮等物资,与一线防控人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县城投公司党支部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始终牢记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到岗位上,全力做好卡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冲锋在前,用行动诠释国企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