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亮承诺、转作风、优服务”作风纪律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0:43 【字体:

5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清廉大厅”建设工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以作风建设切入,组织各窗口单位召开“亮承诺、转作风、优服务”作风纪律工作会,强化工作队伍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树立政务服务中心良好的服务形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7c2ec3e977404ed8bcf7cbabae92a060.Jpeg

会议深入学习了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优化营商环境和“清廉大厅”建设相关规定以及“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并组织各窗口工作人员签订了自律承诺书,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积极以学促行,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强化宗旨观念、树立清风正气、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汉寿政务服务品牌打造。

09b1c77a4d4745e4986fb0b7567ff795.Jpeg

工作人员签订自律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初心使命,将把会议精神和书面承诺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树立政务服务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