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城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08:52:24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

dbc74dc8acdc487098da03f833040a97.png

会上,政工股工作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认真查看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管理及教育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第一季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同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提出整改意见。

党组成员、副局长邹革强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二是要强化个人学习。第二季度开设支部书记业务知识培训班,各支部书记要利用好党建知识授课班的载体作用,通过自主学习、备课授课的方式,提升业务素养;三是要压实党建责任,切实履行担当,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三建三拆”、交通秩序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