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教育局:党建工作指导站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08:17:48 【字体:

3月29日,汉寿县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邹玲和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亚明共同为教育局党建工作指导站揭牌。在我县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先行试点单位中,教育局是首个揭牌单位。

f97018e5265c47e1b4f8a41d1c4a6feb.Jpeg

教育局党建工作指导站的正式揭牌,标志着两新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开创了新的局面。教育局将依托党建工作指导站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探索运作模式,完善功能设置,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指导水平,在党建引领民办学校改革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835106d3b8aa438da71ad6ca92ffcd30.Jpeg

仪式结束后,县两新工委先后到安琪幼儿园、生源实验学校、科技学校、龙池实验学校等党建标杆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与党组织书记、党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推进落实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