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县乡镇(街道)兼职团(工)委副书记派遣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09:27:26 【字体:

1月17日,汉寿县乡镇(街道)兼职团(工)委副书记派遣会召开,统筹安排部署下阶段大学生兼职团(工)委副书记服务基层团组织工作。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周志强主持,各接收单位团(工)委书记、大学生兼职团(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f5a672f3098a4ce193186ae460f9c125.Jpeg

会议宣布了乡镇(街道)兼职团(工)委副书记名单及分配方案,12名兼职团(工)委副书记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周志强为各位大学生颁发了聘书,并表达了一个祝福,两点希望,三个要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收获朋友、收获更好的自己,要求各位大学生在工作中讲政治、讲服从、学方法强本领,切实扛起年轻大学生社会责任,投身乡村振兴大熔炉。

刘江涛寄语12名大学生乡镇(街道)兼职团(工)委副书记:欢迎大家服务家乡、服务基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通过服务增强与老百姓的联系和基层群众的感情,通过“多学、多干、多悟、多写”来全方位提升自己,注重学用结合,在实践中磨练意志,练就服务群众的过硬本领。同时还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为年轻学子提供好工作和生活服务,做好“传帮带”和跟踪服务管理等工作,为大学生服务基层搭建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