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文旅广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5:21 【字体:

12月22日,县委巡回宣讲团讲师邬飞应邀到县文旅广体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c5dbd48f8b5b46038b6159430a911e31.Jpeg

宣讲会上,邬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层次的宣讲与交流,并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和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宣讲,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情理交融中产生了共鸣、形成了共识。

会上,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少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读原文,悟原理,把牢正确导向,要在学通弄懂悟透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学,学以促干,学以致用;要加强宣传引导。用好各类媒体,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深入宣传,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普通干部职工;要将六中全会、省党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要把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与文旅广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将精神贯彻落实到文旅广体局工作各项领域、各环节和全程中,全力完成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好下阶段工作,用情用力、扎实推进我县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