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08:09:26 【字体:

近日,县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汉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专职教师邬飞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胜宏主持会议。

会上,邬飞以《百年奋斗 再起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永恒价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尽快见效。既要抓短期目标,扎实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确保今年顺利收官、“十四五”圆满开局。又要抓长期任务,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全力推进财政改革创新。

c3c8eafb0ee2441b998df3cf90fddf5f.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