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编办: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1:00:32 【字体:

12月10日上午,汉寿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彭金明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38aa7d1442e246808d7e486970aec44a.Jpeg

会议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若干意见的通知》,传达了汉寿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群连心“五个到户”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和任务分解,为下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压实了工作责任。

彭金明要求,对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全办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各组室要做好协调沟通,结合工作实际和任务要求,科学制定本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方案,为本县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的体制机构和编制保障;全办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乡镇事业单位人才编制池激活人才振兴工作落实,保持奋斗的精神,务实的作风,高远的目标,确保工作任务圆满提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