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党校: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0:18 【字体:

12月7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b942c6b285a849819a61c7eceb5515eb.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教职工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校教职工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掌握其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深入宣讲。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校要发挥主阵地作用,保证宣讲力量,扩大宣讲范围,丰富宣讲形式,推动会议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要深度结合。坚持一手抓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一手抓党校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