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09:25:13 【字体:

12月6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立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c29f02f44539483a91f52db52017094d.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热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坚持党对林业工作的领导,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林业工作实践,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生态建设、林长制、森林防火等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推进林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