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1:30:10 【字体:

12月2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先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每位党组成员作研讨发言。

7a59638dfe394dc8b96aecc4e7e478f8.Jpeg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体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答好新时代“三农”答卷。

会议强调,一是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多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宣传宣讲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高质量推动“三农”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扣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蔬菜”产业,以创建农业现代示范区为抓手,全力以赴发挥特色优势强农业,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农业大发展,奋力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上彰显汉寿更大担当、作出汉寿更大贡献。三是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大力补齐农业生产短板,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用广大干部的辛苦指数、奋斗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四是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