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5:49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民主法治社区建设,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11月19日,县司法局行政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在沧浪街道老鹳树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0e4ba378c1cd489fb10167f12a258569.Jpe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多年的法制宣传和法治实践的经验,以案说法,向当地居民讲授《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居民代表们就自己关注的婚姻家庭、子女赡养、遗产继承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居民们纷纷表示,平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因为不懂有关的法律知识常常不知所措,听了法律工作人员的讲解受益匪浅。

38c14be794cc465e8791c1f18c54228e.Jpeg

老鹳树社区支部书记邓红波说,希望县司法局今后举办更多的“送法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优解难,把“送法进社区”打造成民心工程,在全社会营造“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止纷争、守法构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