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0:11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012f6caa8f684ed5abd7fe03b005e92c.Jpeg

会议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邓小平《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邓小平文选》第2卷)、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部分)等内容。随后两名中心发言人作了专题发言。

汉寿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先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理论学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全力以赴推进我县“三农”工作;要坚持真抓实干。坚持把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与强化“三农” 服务结合起来,促进“三农”工作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