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5:40 【字体:

近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汨罗市任弼时故居、浏阳市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35e76d8b5b740aeb89b6fcae536d64d.Jpeg

7月15日上午,党员干部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任弼时故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从“确定初心、矢志不渝;追求真理,敢于担当;不辞劳苦,奋力前行;廉洁奉公,心系人民;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五个方面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

cd11c13ea1d843dba5632f3883bfdb5c.Jpeg

随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大家来到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深入了解伟人胡耀邦的一生,深切感受到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在胡耀邦铜像广场前,党员干部向伟人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894d3a81bb80498f9cf43bc48f43e4b4.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